close

 

因為自己並沒有那樣的作品,所以單純以讀者的身分來講。

 

大約是去年年中才注意到有公開刊物內容這件事。

 

不清楚這在圈內算是怎樣的行為,但因為自身因為晚入坑所以錯過很多的本子,所以知道「想要的本子已經不可能弄到手」是怎樣的感覺,留意的作品有公開得也不多,所以說「因而受惠」其實也很有限。

當然先決條件是刊物已經完售,而且釋出日期距離完售日也有一段不短的時間,至於時間長短該如何才適宜就先不論了,我自己是覺得一年差不多。

 

我自己是喜歡有實體書在手的人,有辦法弄到手就會去弄,可是有些刊物因為年代跟販售數量的影響,根本看不到有人轉手,或是賣價黃牛,因為晚入坑就活該被坑錢感覺真的很糟糕,自己的接受度是原刊物價位二倍,再往上基本上就不下手了,並非作品值不值得那個價錢的問題,重點是多付的這些錢又不會回流到作者身上……(´ω`)

 

嘛……雖然正常狀態下,如果是作者本身加印的話,也不可能用黃牛價就是了。

 

目前也有看到冷CP的作者說希望可以藉由這樣,來推廣召集更多的同好,這是後來看到比較特殊的效用XD"

 

嗯,基本上就這樣.
大概猜得到有些人會對付費免費之類的不公平感有爭議,不過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看到有人公開跟作者抗議,至於原因是否因為這是不常見的情況所以被接受,我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然後離題說一下,近期因為某些東西難以調適而有些挫折,幾乎無心好好畫圖,雖然惰性也有啦……

感覺現在多多少都會有人過來這裡探望,所以順便說一聲。

對於等圖的大家,真的很抱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元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