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都有預定要弄篇置頂文,但是懶所以無限拖延((RY

近期不知為何點閱人數有增加,因為本人沒有宣傳部落格的習慣,加上最近的P網也多了不少關注的粉絲,只能猜各位是從P網連結過來的,不管怎樣,感謝各位的點閱,我很高興

 

因為廚菊灣廚到一個棄療的狀態,所以筆下的圖文幾乎都是以這一對為主,話是這麼說,不過創作的速度並不快,關於這點還請各位多多包含,我會持續努力的XD

不過創作這作品不可避免的,多多少少都會牽涉到三次元的部份,而本部落基本上算是一個私人的區域,所以對於魚乾我自己的立場並不會刻意避開,特別是關於客觀的現況陳述,我並不是個政治廚,也不會向他人宣揚我的立場才是完美無缺(事實上也沒有任何主張是完美的),但如果你/妳是會介意立場的人,為了彼此著想,請在P網上看圖就好。

至於文章的部份,畢竟那不是我的專長,文筆什麼的,頂多到「他人可以正確理解」的程度,只是偶爾會想寫寫罷了^^"
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何熱門文章裡會有賀文(汗)

 

部落格分類之類的其實還在煩惱……其實有些篇章屬性擦邊,就很難分類,也許之後還會再異動。

目前有另外開設「其它」跟「交流區」,「交流區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放置和其它創作者交流用的作品,目前這一區塊在累積中;「其它」的話,則是預定以後畫些自創的兒女上來嚇嚇大家(?),到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。

暫時想到的就這些了,之後有更動的話會直接重編該文,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元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