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在噗浪河道上的小品或妄想等難以分類的東西,集中放置。

越新的越上面XD

 


 

黑白菊灣,四屬組合的代表果物(餵食/啃咬中)。

 

黑菊白灣-蘋果。禁果意味。(白灣拿著蘋果,黑菊張口作勢要咬下)

黑菊黑灣-櫻桃。「性」的暗示。

白菊白灣-草莓。初戀般的酸甜感。

白菊黑灣-罌粟。鴉片的原材料,取「餵毒」之意。(黑灣拿著將果實劃開的小刀,另一手將果實的汁液往白菊口中滴下。)

 

※在初夏罌粟果實接近完全成熟時,用刀將罌粟果皮劃破,滲出的乳白色汁液,經自然風乾,顏色也從乳白色變成深棕色,凝聚成粘稠的膏狀物,這些膏狀物用煙刀刮下來就是生鴉片,生鴉片有強烈的類似氨的刺激性氣味,味苦,長時間放置後,隨著水分的逐漸散失,慢慢變成棕黑色的硬塊,形狀不一。

 


 

【截】

第19號颱風,中文譯名為「天兔」(Usagi,日本命名,原意為「天兔座」)。

※小劇場開始

菊「第年的第19號颱風呢...要取什麼名字好呢~」

 「是往臺灣的方向呢...配合時節,就叫天兔吧!!」

灣「......(我還想烤肉啊)」「大兔子快跳去阿菊家。」

菊「灣又不老實了,明明喜歡到連擬人()化颱風都出現了。」

灣「兔子化超可愛的!!!....不對,我是說颱風超討厭啊啊啊~~」

菊「呼呼~」

 

(颱風增強)


菊「看來兔子似乎變肥了呢。」

灣「死兔子,敢靠過來老娘就烤了你

 


 

【截】
神武天皇即位紀元,又稱日本皇紀或簡稱皇紀,是日本的一種紀年體。以日本第一代天皇神武天皇的即位元年開始起算,比現行西曆早660年。即西元2000年等於皇紀2660年,以此類推。皇紀在二戰後便很少有人用,加上這個→→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1896154

 

灣「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♬♪ ♩」

菊「......」(這是在咒我已經作古317年了嗎...)

年齡差主打太過頭的後果。

 

 


 

【截自奇怪的日本人,奇怪的日本語

『日本規定外藉配偶是可以保留原來姓氏的。然而,台灣的法律剛好相反,外藉配偶必須改和台灣藉配偶同姓。因此在日本,我可以繼續姓「蔡」,不過在台灣,我先生卻必須跟我姓「蔡」。日本女性在結婚後就會改從夫姓,而且幾乎大家都會改,從身份證到銀行戶頭的名字全部改掉--不是只有「冠上」,是直接「改掉」喔!』

 

 

 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我想表達的還需要說嗎?

 


 

【提點】311

雖然不太願意用災難事件來妄想,不過掌心裡的訊息實在……

那時台灣人在手掌心寫上了「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」的訊息,之後,日本人同樣在手掌心裡寫上「謝謝台灣」做為回應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阿基師:牽手,是一世人的代誌-034215989.html

具體的描述還沒有辦法,也許之後會拿來當作腳本練習畫漫畫吧。

 


 

在P網看見某個菊人在徵生日賀圖。

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是菊灣台櫻糰子的蛋糕,然後是遊戲介面,選項是將糰子分開,還是要從糰子中間切下去。
然後選擇切下去的會有草莓醬流出。
美味的草霉奶油蛋糕。
 
真的畫出來的話總覺得會出問題,所以作罷。(爆)
 

 
 
關於ena桑畫的某圖

留言截錄:
魚『支持幻的看法~,我也是二種都喜歡XD而且,菊灣的「攻受方可以隨時互換(x)」這點我也大愛!!!』
ena『「攻受方可以隨時互換(x)」> 菊 「深 表 遺 憾 !!!!」   ← (笑) 可是 我也希望攻方湾娘~ww快請湾娘推倒菊爺爺啊~❤(笑) 雖然平時害羞的爺爺跟主動的灣娘的關係 但H的時候………(黙)』
 
 
是說,我可以解釋為菊家人很想看灣娘推倒菊爺爺嗎……
原來百年裡的誘受菊是真的!!
 

 
 
日文的「亭主關白」,亭主是丈夫的意思,關白是有權勢的人,兩個加在一起亭主關白是「大男人主義」。
然後不小心找到了這個。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erpaopao/20310502
 
【截錄】
日本的亭主關白協會有一部「憲法」,叫做「愛的三原則」,第一是,要多說「謝謝」,說此話時絕不猶豫;第二是「對不起」,說此話時不能夠害怕;第三是「我愛你」,說此話時不能臉紅氣喘。
 
菊「……絕不能讓灣知道。」
 

 
對不起,因為有對話,所以這串我直接貼XDDDD
 
妄想時代差不多是戒嚴前的一段時間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元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