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既生為狐……那就讓在下偶爾惡作劇一下也無妨吧?」

 

輕輕掀開那過於精細華美的薄紗,狐狸的動作輕柔而優雅,神態自若的好似牠什麼也沒做過般。皎潔的月光越過層層樹影灑落在牠身上,暈出奇異神秘的色彩,一時之間,竟讓人難分男女。

 

 

月下狐  


 

 

小段子是圖完成後才補上的,硬是跟先前的塗鴉湊成相關物XDDD

所以尾巴數量完全不同((炸

 

近期私下練習了些菊的表情(偏嚴肅的部份),不過要畫出歷史向菊的表情還是有些難度,可能是受到了其它同人作品的影響,也可能是心裡的菊還沒真正成形,總覺得有哪裡看起來不對勁,相較起來,妖幻化的狐狸表情反而簡單多了,中途其實有考慮要不要改成天狗菊,不過先前畫了楓落(鬼子灣)之後,暫時不想再畫面具……(死魚眼)

這張主要是想練習夜晚的光,由於是練習作,所以大小就很隨性,陰影處部份試用了圖層預設的水彩邊緣,也試著在畫面上弄了些素材,效果還蠻漂亮的Q_Q

不過魚乾我依然忘記了圖層本身就有陰影效果的設置,直接蓋新圖層加深顏色畫陰影○rz


先前看到有人吐槽「獸耳後為何還會有人耳朵??耳朵不是就該只有一對嗎?」,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沒錯,可是不畫出耳朵又好像哪裡怪怪的,所以我還是支持都畫,不過這張還是有刻意用髮型擋住啦,菊的髮型真是設計的太棒了,不好好使用對不起自己XDDDDD((欸?

廢言結束,以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本田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元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