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給奈津美桑的祭品ww

 

擦邊球的三創還是擦邊球  

 


補上奈津美桑的原作品連結,為了方便來部落格的人觀看,所以放上的是翻譯過後的版本,畢竟會來這裡的我想還是以臺灣人居多,要有Pixiv帳號才看得到全部喔。

因為奈津美桑的作品有授權百度的菊灣吧轉載,所以有人幫忙翻譯,不過漫畫的漢化還是由奈津美本人親自製作的。

這位繪師筆下的菊灣也非常的可愛,請務必要去看啊////

說來留意到這位繪師也有一段時間了,初期奈津美桑在P網上傳菊灣的只有黑白稿或是簡單上色,但對其熟練的畫風感到印象深刻,今年六月初突然間大量的發表作品,那張「蜜月」真是令人非常驚艷,不算是氛圍還是色調都好棒>_<///

因為喜歡臺灣所以開始學習繁體中文這點也揪感心Q///Q

由於是未經同意的三創,所以在P網公開發表前有先私信給奈津美桑看圖,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畫三創作品,但對於等待原作者看到作品後回覆的這段期間,還是會忍不住緊張(´д`;)

好在奈津美桑是個很好的人,總之看到她收到作品後開心的樣子,我也很開心,所謂的三創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吧??

有種「感到幸福」的感覺啊ヾ(*´∀`*)ノ

 

因為原作最末有寫一句「這之後是18禁展開」,自然而然的想說恥力不足沒法畫,而且考量到奈津美桑過去作品的尺度,就算是三創,畫超過原作尺度的似乎不妥,基於以上原因,我這邊是曾有想過換成別篇進行三創的。

但試著想像了灣醒過來時看到菊裸身的樣子,突然覺得很有趣,而且還有菊被惑誘之後拼命忍耐的表情......!!!雖然途中還是有「先畫表情特寫而造成後續分格不順暢,分格後因為畫素問題再重新描線」的情況發生。

總之,三創作品就這麼出來了,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!!!

 

另外也和ナマウニ桑在推特有了點交流,雖然因為語言問題在溝通上有點障礙,不過偷偷上傳的作品被說「感覺很甜蜜」還是很開心(※這邊是指還未公開的另一個作品),ナマウニ桑家的菊灣才是真的甜甜蜜蜜啊(o´゚□゚`o)!!!!

 

真心覺得我要向小時候對畫畫產生興趣的我致意(・ิω・ิ)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菊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元魚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